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3月11日电/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10日,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谢中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在新冠疫苗方面对墨西哥的支持和帮助。  墨西哥总统 洛佩斯: 我们想特别向几 从学霸开始

墨西哥总统感谢中国等国提供疫苗支持

中评社北京3月11日电/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墨西苗支当地时间10日,哥总国等国提供疫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统感从学霸开始感谢中国、谢中俄罗斯、墨西苗支印度等国在新冠疫苗方面对墨西哥的哥总国等国提供疫支持和帮助。  墨西哥总统 洛佩斯: 我们想特别向几个国家表示感谢,统感印度、谢中俄罗斯、墨西苗支中国,哥总国等国提供疫从学霸开始这些国家自己的统感人口都非常多,比如中国是谢中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度是墨西苗支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在这样的哥总国等国提供疫情况下,这些国家仍在帮助我们墨西哥,统感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的帮助和支持。  目前,墨西哥面临严峻的抗疫形势以及疫苗短缺问题。据墨西哥卫生部统计,目前墨西哥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过19万例,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本月1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明确表示,美国短期内不考虑向邻国墨西哥分享新冠疫苗供应。  而在上个月,已先后有两批中国疫苗抵达墨西哥。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等官员到机场迎接中国疫苗到达,幷表达了对中国的感谢。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