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记者从西安春节文化活动组织方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西安市辖区范围内的各级文化馆、图书馆暂时闭馆,旅游景区暂停运营,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暂停,多家博物馆宣布闭馆。1 天上掉下个女王来

陕西多地暂停春节文化娱乐活动 多家博物馆宣布闭馆

记者从西安春节文化活动组织方了解到,陕西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多地多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停天上掉下个女王来西安市辖区范围内的春节各级文化馆、图书馆暂时闭馆,文化旅游景区暂停运营,娱乐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暂停,活动多家博物馆宣布闭馆。博物布闭

1月23日,馆宣馆天上掉下个女王来榆林市决定取消2020“陕北榆林过大年”系列文化娱乐活动;红石峡景区自1月24日起暂停运营;黄帝陵景区自1月24日起闭园;太白山旅游区取消原拟在太白山旅游区举办的陕西2020年大年初一民俗文化游演活动;安康市23日发布通知,取消春节期间所有大型文艺活动。多地多

演出方面,暂停自1月24日起,春节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将暂停销售所有演出剧目及景区门票,文化已购票观众的娱乐购票费用将通过原付款渠道退回。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剧场、陕西人艺小剧场、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也宣布取消春节期间所有演出。

另外,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西安博物院、华清宫(唐御汤遗址博物馆及唐梨园遗址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陕西自然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针对已经网上预约或购票的观众,各家博物馆表示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陕西日报记者 李卫)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