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当地时间1月28日,朝中社发表评论文章,强烈谴责美韩开展“网络同盟”演习。文章称,美韩从1月15日到26日进行了所谓“网络同盟”演习。此次演习明显是为了掌握网络战,是公然宣扬“网络战”的美国及其追随者 反派阵线联盟

朝中社发表评论文章,谴责美韩“网络同盟”演习

  当地时间1月28日,网络同盟朝中社发表评论文章,朝中强烈谴责美韩开展“网络同盟”演习。表评反派阵线联盟

  文章称,论文美韩从1月15日到26日进行了所谓“网络同盟”演习。章谴责美此次演习明显是韩演为了掌握网络战,是网络同盟公然宣扬“网络战”的美国及其追随者以挑起战争、政权的朝中终结为目的的鲁莽军事行动,这是表评反派阵线联盟战争挑衅的延伸。

  文章称,论文朝鲜通过多次机会证明,章谴责美朝方拥有的韩演先进军事装备绝不是为了“炫耀”。朝方再次警告美韩,网络同盟如果战争导火索被点燃,朝中美韩必将成为朝方的表评目标。

点击进入专题: 朝鲜半岛再起波澜

责任编辑:崔理斯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