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美东时间周四,纽约社区银行(NYCB)发布公告称,在2月5日至3月5日期间,客户总共提取了大约60亿美元的存款,占到存款总额的7%,目前拥有772亿美元存款。分析认为,虽然纽约社区银行存款出现了流失, 救命老公是国家分配的

单月存款流失7% NYCB是否会步硅谷银行后尘?

  美东时间周四,单月纽约社区银行(NYCB)发布公告称,存款尘在2月5日至3月5日期间,流失救命老公是国家分配的客户总共提取了大约60亿美元的步硅存款,占到存款总额的行后7%,目前拥有772亿美元存款。单月

  分析认为,存款尘虽然纽约社区银行存款出现了流失,流失但还没有达到银行挤兑的步硅救命老公是国家分配的地步。以硅谷银行为例,行后在倒闭前不久,单月储户曾试图在一天内取出420亿美元的存款尘存款,因为他们担心,流失如果银行倒闭,步硅他们将无法提取自己的行后资金。

  在周四上午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纽约社区银行发布了一些最新数据和消息,美股盘中,该银行股价涨逾6%。此前一天,纽约社区银行向包括美国前财政部长努钦在内的一批投资者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上周上任、本周就离任的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DiNello表示,在上周四披露“公司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之前,该银行的存款水平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DiNello补充道,到了上周五,出现了存款外逃,随后几天,情况有所好转。“肯定有一些人排队取钱,但10亿美元的投资宣布后,一切恢复正常。”

  纽约社区银行还宣布将普通股季度股息削减至每股0.01美元。此前,该银行在1月份宣布将股息从每股0.17美元削减至每股0.05美元。

  努钦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纽约社区银行的巨额贷款进行了广泛的调查,投资组合中最大的问题是纽约办公室贷款,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能够解决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把它变成一家非常有吸引力的地区性商业银行。”

  虽然努钦投资的消息总体上对这家地区银行有利,但富国银行分析师Mike Mayo警告称,商业地产损失的周期才刚刚开始,因为今年和明年将有贷款到期,这可能会给银行带来更多问题。

  自纽约社区银行1月份披露其商业房地产账目出现问题的迹象、第四财季出现亏损并削减股息以来,该行一直处于危机状态。随后上周该行又披露,发现其评估和监控贷款的方式存在“重大缺陷”。近期该行股价波动幅度令人瞠目,周三盘中其股价振幅更是高达70%。

  此外,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惠誉均已将纽约社区银行的信用评级下调至投资级以下。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许多储户通常要求银行拥有更高的“投资级”信用评级,才能把钱留在那里。

  在大约一年前曾有三家地区性贷款机构倒闭的情况下,该银行的困境使人们担心,又要出现一场银行业危机。

  纽约社区银行被迫寻求新的资本的情况,与几乎刚好一年前另一家地区性贷款机构硅谷银行的遭遇如出一辙。在硅谷银行宣布公开募资后,该公司股价暴跌,银行存款加速外流。几天之后,该银行就被监管机构接管。

(文章来源:财联社)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