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5月11日电/尼日尔西部蒂拉贝里省的3处村庄9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20名平民死亡。  新华社援引尼日尔广播电视局10日报道,9日下午,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乘摩托车闯入蒂拉贝里省安 狼妃出没:冷王轻点宠

尼日尔西部多座村庄遇袭致20名平民死亡

中评社北京5月11日电/尼日尔西部蒂拉贝里省的尼日3处村庄9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20名平民死亡。尔西  新华社援引尼日尔广播电视局10日报道,部多狼妃出没:冷王轻点宠9日下午,座村庄遇一伙不明身份的名平民死武装分子乘摩托车闯入蒂拉贝里省安祖鲁镇,袭击了该镇3处村庄,尼日造成20名平民死亡、尔西5名平民受伤。部多武装分子还抢劫了当地一家商店。座村庄遇狼妃出没:冷王轻点宠  蒂拉贝里省省长卡查拉10日前往安祖鲁镇慰问受害者家属,名平民死表示将加强该地区的尼日安保措施。  蒂拉贝里省位于尼日尔西部。尔西近年来,部多恐怖组织在尼日尔西部与马里、座村庄遇布基纳法索边境地区发动多起袭击,名平民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