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韩国行政安全部表示,韩国将于本月开展全民民防演习,模拟敌军发起空袭的情形并进行安全疏散演练。据悉,这是六年来韩国首次面向全体普通民众开展此类演习。韩联社8月2日援引韩国行政安全部消息称,韩国将于8月2 夜初

韩国本月将面向全民开展空袭民防演习,系六年来首次

韩国行政安全部表示,韩国韩国将于本月开展全民民防演习,本月模拟敌军发起空袭的将面夜初情形并进行安全疏散演练。据悉,向全袭民习系这是民开六年来韩国首次面向全体普通民众开展此类演习。

韩联社8月2日援引韩国行政安全部消息称,展空韩国将于8月23日下午2时在全境开展时长20分钟的防演“空袭民防演习”。这也是年首韩国政府自2017年8月后时隔六年首次面向普通民众举行此类演习。

据悉,韩国夜初民防演习分为空袭演习及灾害演习两类,本月而韩国此次演习将模拟敌军发起空袭的将面情形,并演练疏散流程。向全袭民习系演习将按照拉响防空警报、民开发布警戒警报、展空解除警报的防演顺序进行。

防空警报将于8月23日下午2时在韩国全国拉响,随后将实施15分钟交通管制,民众应就近躲避至地下避难所等安全场所。在部分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驾车民众须在警察引导下靠右停车并收听广播,以确保消防车、救护车、军用车辆顺畅通行。

警戒警报将于当日下午2时15分发布,民众届时可走出地下避难所,保持戒备状态通行。2时20分警报解除后,民众即可恢复正常生活。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政府此前曾于今年5月16日开展“空袭民防演习”,但当时的演习主要面向公共机构及学校,并未对普通民众进行疏散训练,也未实施交通管制。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