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随着各大院校新生入学和学生返校,今天(8月25日)起至9月10日,全国铁路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根据铁路12306客票预售及候补数据信息,8月25日至9月10日, 星河灿烂皆是你

全国铁路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多举措提升学生旅客运输能力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全国随着各大院校新生入学和学生返校,铁路提升今天(8月25日)起至9月10日,迎学运输星河灿烂皆是你全国铁路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生客根据铁路12306客票预售及候补数据信息,流高旅客8月25日至9月10日,峰多全国铁路预计发送学生旅客680万人次,举措高峰日预计发送95万人次。学生今天起,全国星河灿烂皆是你国铁集团在热门方向陆续增开临时旅客列车,铁路提升提升学生旅客运输能力。迎学运输国铁乌鲁木齐局计划增开至北京、生客上海等方向学生专列36列。流高旅客哈尔滨、峰多沈阳、举措北京、济南、郑州、昆明、南宁等地铁路部门主动对接教育部门和各大院校,及时掌握相关院校开学时间和学生运输需求,动态监测学生票预售情况,持续优化票额分配方案,最大限度保障学生旅客购票需求。暑运以来,全国铁路累计完成学生优惠票资质线上核验400万人次,同时提供线下核验,方便学生旅客自助完成优惠票资质核验。铁路部门提醒,新入学的大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可购买家庭所在地至学校所在地单程学生优惠车票。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