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新网上海8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在上海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上海康复出院。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19日披露,15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当日康复出院。15例确诊病例中1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

上海1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患者已集体康复出院

  中新网上海8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在上海医务人员的上海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上海康复出院。例境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19日披露,外输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5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当日康复出院。入新15例确诊病例中14例病例由阿联酋输入、冠肺1例由菲律宾输入,炎患多为中青年,集体病情均属于轻型或普通型。康复在院期间,出院医生给予抗感染、上海中药、例境我的大奶女友小依加强营养以及对症支持治疗等治疗措施,外输现治愈康复出院。入新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朱同玉当日对记者介绍了近期新冠肺炎患者治疗情况。冠肺到目前为止,炎患该院共收治820名病患,其中境外输入490例;已出院742人,其中本地病例308例、境外输入434例。

  上海市公卫中心医务部主任、感染与免疫科主任医师沈银忠告诉记者,上海不断落实各项精准防控措施,做好闭环管理和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病人从发病到确诊时间比较短,病情相对比较轻,加上病人年龄以中青年为主,医生主要予以提高免疫力、加强饮食等对症治疗,密切监测重点指标,所以康复比较快。

  据悉,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今天出院的15位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今天正值“中国医师节”,患者们纷纷对记者表示,自己这么顺利康复,离不开上海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护理。他们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完)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