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在结束北控的比赛之后,其实广东锋线的问题已经非常大了。因为在周琦加盟球队之后,他们的内线还算是可以顶住的。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周琦的发挥可以主导球队取胜。只是就三四号位,他们的劣势太大了。特别是 男主任

朱总看明白了吗?锋线被北控暴虐,影响布阵,三号位外援更需补强

    

在结束北控的朱总比赛之后,其实广东锋线的看明问题已经非常大了。因为在周琦加盟球队之后,白锋北控暴虐布阵补强男主任他们的线被内线还算是可以顶住的。特别是影响在关键时刻,周琦的号位发挥可以主导球队取胜。只是外援就三四号位,他们的更需劣势太大了。特别是朱总在和北控的比赛,他们在这个位置完全被虐了。看明



因为目前马尚的白锋北控暴虐布阵补强能力急剧下滑,在没有爆发力的线被情况下,是影响男主任无法在进攻端打出侵略性的。现在马尚的号位打法就是粘球,不是外援打铁就是失误。而且北控就抓着广东的锋线打,第三节黄明依被迫出现在五号位,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没有合格锋线,只能上五小阵容。



你要知道杜润旺、张皓嘉都无法百分百立足锋线,而且他们整体的隐患还非常大。再加上张文逸没有持球,黄明依还在成长,任骏飞老去的情况下,他们的弊端会越来越大。而如果有了三四号位的锋线,那么广东的阵容会被完全盘活。特别是对于徐杰和胡明轩,他们也不用搭配沃特斯或者马尚去打,球队真的会流畅很多。



其实这个方面球迷看出来了,杜锋和朱芳雨肯定也看出来了,所以他们肯定也会在私下寻找合适的外援。现在锋线的问题真的要比内线严重很多。毕竟沃特斯就是一个矮个子的外援,如果他在球场上,那么三号位真的没人用,这一直都是杜锋所困扰的地方。



只是这种外援非常难找。毕竟这种持球锋线,CBA都没几个。不过球迷推荐了一个锋线球员,这个人就是贾勒特-卡尔弗。他防守出色,而且在NBA的发展联盟得分也不差。但要想签约,估计会花很多钱,他还在发展联盟罚球。反正现在广东对于锋线的要求并不是很大,不需要太强的攻坚能力,得分、篮板、助攻和防守,有一点就行了,看看朱芳雨能不能操作起来吧。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