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摩洛哥能源、矿业与环境大臣阿齐兹·拉巴赫(Aziz Rabbah)当地时间17日晚证实,他在当天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想向所有关心我健康的人证实,今天进行的检测结果 器道成仙

摩洛哥能源大臣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摩洛哥能源、摩洛矿业与环境大臣阿齐兹·拉巴赫(Aziz Rabbah)当地时间17日晚证实,哥能冠病他在当天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臣确器道成仙结果呈阳性。认感染新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想向所有关心我健康的摩洛人证实,今天进行的哥能冠病检测结果表明,我感染了新冠病毒。臣确”

  拉巴赫今年58岁,认感染新是摩洛器道成仙摩洛哥第二位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大臣。在今年三月份,哥能冠病摩洛哥装备、臣确运输、认感染新物流与水利大臣阿卜杜勒卡德尔·阿马拉(Abdelkader Amara)被证实感染新冠病毒,摩洛经过两个星期的哥能冠病治疗后,恢复健康。臣确

  根据摩洛哥卫生部门的有关规定,拉巴赫大臣将根据其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居家隔离或在医院接受治疗。与他有过接触的家人、亲朋及同僚也将接受病毒检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