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奇石滩下,怪石嶙峋,浪飞水急;老山峡谷,绝壁上挂着惊险的栈道,直指云霄;攀上山顶,红色展览馆带你感受“老山精神”。  麻栗坡县有着丰富而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人文资源,素有“南疆宝地”“边 捡个绝色美女总裁做老婆

逐梦绿美 好在文山 | 观怪石 爬天梯 打卡老山新玩法

  奇石滩下,逐梦怪石嶙峋,绿美浪飞水急;老山峡谷,好文捡个绝色美女总裁做老婆绝壁上挂着惊险的山观山新栈道,直指云霄;攀上山顶,怪石红色展览馆带你感受“老山精神”。爬天

  麻栗坡县有着丰富而得天独厚的梯打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人文资源,卡老素有“南疆宝地”“边陲重镇”的玩法捡个绝色美女总裁做老婆美誉,是逐梦“老山精神”的发源地,留下了以老山为代表的绿美一批现代军事战争遗址红色文化旅游资源。

  自去年成为4A级旅游景区以来,好文英雄老山圣地旅游区全速发展,山观山新对景区开启新一轮的怪石开发与建设。

  新时代的爬天老山儿女,按照“一核两带三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布局和“一核发光,多点绽放”的发展思路,以英雄老山圣地核心,深入挖掘以老山、八里河东山、者阴山、扣林山、老山神炮、麻栗坡烈士陵园、将军洞等一批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充分融合历史文化、民族文化、自然风光等资源,构建英雄老山军旅体验游、国门天保娱乐购物游、仙境金厂运动养生游、商旅边城休闲考古游、白倮原始部落探秘游为主要内容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红色旅游示范县打造。

  其中,最为亮眼的国门水上运动将红色旅游、绿色风光、运动项目融为一体,打造多层次体验、多角度感受、多业态支撑的旅游模式。

  项目主要包含老山圣地(红色军旅)、老山大峡谷(绿色风光)、天保口岸(异国风情)三大板块。在现有景区业态上,开发芳华军旅小镇、军旅拓展体验、芳华民宿、实训基地等;打造老山栈道(玻璃栈道)、悬索吊桥、垂直观光电梯、奇石滩、半山酒店、空中水滑道等体验项目;建设天保口岸水上乐园、沿河绿道、峡谷花海、沙滩运动、水上夜游、异国风情街区等体验项目及游客中心。

  “老山栈道目前已经基本建设完毕,还有一些安全措施安装后,就可以对游客开放了。”麻栗坡县文化和旅游局旅游股股长卢正斌介绍,这些项目都是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为景区下一步的创建申报工作打牢基础,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全县旅游业从基础配套设施、旅游新业态产品、服务功能及质量等前进一大步,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带动作用,积极打响新时代麻栗坡“红色旅游发展晋级战”,做好麻栗坡老山红色旅游示范,闯出一条适合麻栗坡红色旅游发展的新路子。

  云报全媒体记者 殷洁 张文峰

  麻栗坡融媒体 侬章丹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