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资料图 海外网4月14日电 美国新政府上台后出台了大量移民新政,让南部边境地区的各州感到不满。据外媒14日报道,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已因此向美国政府发起诉讼。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亚 许爱国向北看

美国3州就争议移民政策起诉美政府 环境破坏、犯罪成主因

\ 资料图 海外网4月14日电 美国新政府上台后出台了大量移民新政,美国民政让南部边境地区的州争政府各州感到不满。据外媒14日报道,议移因许爱国向北看亚利桑那州、策起成主得克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已因此向美国政府发起诉讼。诉美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环境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马克·波诺维奇已经起诉拜登政府,破坏要求重新启动南部边境墙建设,犯罪并且恢复名为留在墨西哥的美国民政移民限制政策。 该诉讼称,州争政府许爱国向北看美国政府当前的议移因移民政策违反了国家环境保护法,非法移民在边境留下了大量垃圾,策起成主人口激增也会导致污染物、诉美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增加,环境直接影响空气质量。破坏得克萨斯州和密苏里州也起诉了美国政府,称由于留在墨西哥政策被推翻,州内的犯罪率因为移民出现明显上升。 报道指出,美国新政府上台后,终止了上届政府发布的多项移民限制政策,边境移民数量暴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数据显示,3月在边境地带接触到的移民数量达到172331人,为超20年来的单月新高。此外,大量无人陪伴的儿童移民在拘留设施内的生存情况堪忧,美国政府因此受到广泛指责。(海外网 赵健行)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