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来自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报道宣称,本菲卡的安东尼奥-席尔瓦、尼斯的托迪博以及勒沃库森的塔普索巴都是曼联补强防线的目标。罗马诺的报道指出,曼联会在2024年引进一名新中卫,这笔交易更有可能发生在明 我的妹妹是偶像

罗马诺:安东尼奥-席尔瓦、托迪博以及塔普索巴都是曼联目标

    

来自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罗马联目报道宣称,本菲卡的诺安安东尼奥-席尔瓦、尼斯的东尼都我的妹妹是偶像托迪博以及勒沃库森的塔普索巴都是曼联补强防线的目标。


罗马诺的奥席报道指出,曼联会在2024年引进一名新中卫,尔瓦这笔交易更有可能发生在明天夏天而不是托迪塔普1月份。

该报道进一步表示,博及标本菲卡年仅20岁的索巴中后卫安东尼奥-席尔瓦自9月以来就一直是曼联关注的目标,红魔也已经派球探考察了这位葡萄牙国脚的罗马联目我的妹妹是偶像表现。除了安东尼奥-席尔瓦以外,诺安托迪博和塔普索巴也依然在曼联的东尼都引援名单中。

奥席

奥席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