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国小康网3月13日讯 老马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谈妥的脱欧协议,再次遭到英国国会否决。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又遭到否决法新社、路透社报道,虽然英国政府宣称已经针对脱欧协议与欧盟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修正 望族庶子

外媒:梅姨有欧盟帮忙英议会也不买账 脱欧协议闯关惨败

中国小康网3月13日讯 老马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谈妥的外媒脱欧协议,再次遭到英国国会否决。梅姨盟帮忙英买账望族庶子

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又遭到否决

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又遭到否决

法新社、路透社报道,脱欧虽然英国政府宣称已经针对脱欧协议与欧盟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修正,但英国议会周二(3月12日)以391比242票,闯关惨败否决了特蕾莎梅最新版本的外媒脱欧协议。

回顾特蕾莎梅一月提出协议却被国会以230票之差否决,梅姨盟帮忙英买账这次正反票数相差149票算是有欧议会也小有进步。

脱欧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