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一张照片就能伪装人脸刷开快递柜?近日,浙江一小学的“科学小队”在课外科学实验中发现,只要用一张打印照片就能轻松“破解”丰巢智能柜的“刷脸取件”系统,取出父母的快件。随后有媒体进行测试,发现果然如此 替婚热恋小甜妻

小学生破解“刷脸”功能 人脸识别如何不被“打脸”?

  近年来,玻璃玻璃国内各大景点纷纷修建的滑道呼吁滑道玻璃滑道成为揽客新手段,然而,频出替婚热恋小甜妻频频出现的事故升级因玻璃滑道质量问题和运营监管不力导致的游客伤亡事故,给这一新兴娱乐设施蒙上阴影。业内有待2019年5月1日,监管游客在四川成都太平镇游乐场“孩子的玻璃玻璃院子”冲出滑梯防护设施,事故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滑道呼吁滑道6月1日,频出安徽合肥蓝山湾木艺小镇景区,事故升级三人在乘坐玻璃漂流船时,业内有待替婚热恋小甜妻眼部、监管胳膊、玻璃玻璃头部受到不同程度撞伤。滑道呼吁滑道6月5日,频出广西平南县佛子旅游风景区,由于下滑速度过快,游客撞破玻璃滑道护栏。事故导致1人身亡,6人受伤。2017年、2018年也曾发生类似伤亡事故。

  北青报记者发现,兴建玻璃桥、玻璃滑道、玻璃漂流等类似娱乐设施的景点存在于国内5A景点、农家乐等地。有从业者介绍,目前全国的水滑道有100多条,而玻璃滑道则可能有500到1000条,相比索道、缆车等项目,玻璃滑道的建设投资门槛低,审批难度低,并且投资回本快,因此景区普遍愿意投入。

  究其原因,项目参与者没有准入门槛、缺乏建造标准、完工后无需审批验收,个中环节的缺失致使网红景点的安全难获保障。玻璃滑道生产经营者和特种设备领域专家呼吁,应针对该设备尽早推出完善的审批、监管流程以及可执行的行业标准。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