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12月16日晚,红豆股份(股票代码:600400)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转让力合科创股权给通产丽星的公告》。公告显示,红豆股份控股子公司上海骏达向通产丽星(股票代码:002243.SZ)转让持有的" 超级秒杀系统

红豆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合作带来利好

12月16日晚,红豆红豆股份(股票代码:600400)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转让力合科创股权给通产丽星的深圳公告》。公告显示,清华超级秒杀系统红豆股份控股子公司上海骏达向通产丽星(股票代码:002243.SZ)转让持有的大学"力合科创"9.46%股权。根据通产丽星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研究院合通产丽星本次向上海骏达发行股份7562.7149万股,作带上述股份将于 2019 年 12 月 18 日上市。利好这是红豆红豆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强强合作"带来的利好,让红豆股份投资收益及科技创新充满想象。深圳

据悉,清华2015年11月2日,大学红豆股份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院合正式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带开展深度多元化战略合作,利好此举是红豆超级秒杀系统双方以金融促科技,以科技促产业的合作体现,也是红豆股份加快转型升级,加快科技创新,打造智慧企业来迎接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举措。

2015年11月5日,红豆股份出资3.2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全资子公司红豆投资持有的上海骏达80%的股权。通过收购,红豆股份间接持有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控股子公司深圳力合创投的部分股权,建立了与清华大学研究院的合作平台,并在功能服装、智慧产品等具体项目进行合作。按近日通产丽星的收盘价初步计算,本次交易累计增加红豆股份合并财务报表其他综合收益约6亿元,可以看出,此次投资红豆股份收益颇丰。

深圳清华研究院是深圳市政府和清华大学共建的、以企业化运作的事业单位,它定位于充当清华大学推进区域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典范、珠三角高科技上市公司的摇篮和华南地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力合科创,成立于1999年,经营范围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基地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物业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与创新服务等,控股股东为深圳清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产丽星成立于1995年,经营范围为包装及方案设计、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设计、改性及环保材料研发、包装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开发等,控股股东为深圳市通产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次重组完成后,通产丽星将形成"包装材料+科创服务"的双主业格局,公司未来的目标是实现双主业的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上市公司规模、创新能力和盈利水平,并保持国内科技创新服务领域的行业标杆及细分包装领域的龙头地位。不仅如此,力合科创有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背景,科技实力雄厚,旗下正积极培育多个科创板项目,可以预见红豆股份不仅对外投资未来收益充满想象,随着红豆股份与深圳大学清华研究院在项目技术合作、项目孵化、功能服装项目合作、智慧产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红豆股份在科技创新发展空间方面潜力巨大。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