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5月31日电/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近日表示,今年以来,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平稳,主要宏观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韧性持续增强,这是中国银行业健康发展 卿心亦于甜

潘功胜:中国中小银行经营稳健

  中评社北京5月31日电/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近日表示,潘功今年以来,胜中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平稳,国中卿心亦于甜主要宏观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小银行经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营稳经济韧性持续增强,潘功这是胜中中国银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基础。  新华社报道,国中潘功胜介绍,小银行经卿心亦于甜目前,营稳中国金融市场运行平稳,潘功中小银行整体经营稳健,胜中资本和拨备充足,国中流动性整体充裕。小银行经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营稳中小银行拨备余额1.54万亿元,同比上升18%,实现凈利润1651亿元,比2018年四季度增加947亿元,中小银行抵御风险的能力和盈利能力明显增强。  潘功胜表示,中小银行是服务中小微企业和普惠金融的主力军,支持中小银行的健康发展是中国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中央已经出台多项支持性政策,并且将会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中国人民银行将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对中小银行继续执行较低的存款准备金率,扩大再贷款、再贴现等工具规模,鼓励发行中小金融债券和资本补充债券,进一步提高中小银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