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缅文媒体消息,自恢复办理临时通行证(TBP)以来,掸邦北部木姐边境口岸前,每天都有居民排长队办理通关证件。因排队的居民过多,木姐移民机构实行了预约制度,想要办理TBP证件的居民须提前预约。     [综]我欲通天

缅北木姐口岸大排长龙!一张预约号卖天价

缅文媒体消息,缅北木姐卖天自恢复办理临时通行证(TBP)以来,口岸掸邦北部木姐边境口岸前,大排[综]我欲通天每天都有居民排长队办理通关证件。长龙因排队的张预居民过多,木姐移民机构实行了预约制度,约号想要办理TBP证件的缅北木姐卖天居民须提前预约。

    

    

    

    

在取得预约号后,口岸居民须在预约日期有效范围内,大排[综]我欲通天前往口岸移民机构按照顺序办理。长龙因想要办理通关证件的张预居民过多,有黄牛正在出售预约号,约号当下,缅北木姐卖天一张预约号的口岸价格已经被炒至20多万缅币。

    

一名购买预约号的大排局面表示,一张预约号的价格要花10~20万缅币,这只是一个号的价格,不是4~5张,也不是10张。不久前,一个11人的团体花了20万缅币买号,到了今天还没有拿到证件。还有就是,听说今天去的人要花10万缅币买号。

    

    

    

    

一名知情居民表示,旅社已经住满了,大多数人负担不起酒店的住宿费,如果木姐没有认识人的话,只能睡在路边了。一张临时通行证的办理费总共只要2000缅币,但是,现在却被黄牛炒到了数十万缅币。

    

一名带着孩子排队的妈妈表示,在没有拿到预约号之前排了很长的队,因为排队的人太多,给了别人3万缅币帮我们熬夜排队,木姐移民机构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6点。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