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毕尔巴鄂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向往去美国踢球,并再次遇到梅西,他甚至希望得到上帝的“指引”。威廉姆斯说:“我现在在毕尔巴鄂感觉很好,但我希望如果我到 全球超能时代

新吹法?毕巴前锋:想去美国踢球,上帝会指引我再次与梅西相遇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毕尔巴鄂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吹相遇他非常向往去美国踢球,法毕锋想并再次遇到梅西,巴前全球超能时代他甚至希望得到上帝的去美球上“指引”。

威廉姆斯说:“我现在在毕尔巴鄂感觉很好,国踢但我希望如果我到了无法对球队做出什么贡献的指引再次时候,可以去美国继续自己的梅西球员生涯,我希望在那里生活一两年。新吹相遇上帝会指引我前往美职联,法毕锋想指引我再次与梅西相遇。巴前全球超能时代

“梅西的去美球上表现太棒了,他是国踢历史最佳前锋之一,他创造了那些令人激动的指引再次瞬间,给足球留下了丰厚的梅西遗产。我们都很喜欢梅西,新吹相遇现在他可以好好享受在美国的时光了。美国人去看美职联的比赛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些伟大的球员,梅西就是其中之一。上帝也会希望他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这是对足球最有益的事情。”

(老葱)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