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受库存低迷影响,美国6月成屋销售创2009年同期来最低,环比下跌3.3%,为2022年11月以来最大环比跌幅。美国成屋价格中位数为41.02万美元,仅略比去年6月的历史最高价低约1%。低端市场 都市之纨绔恶少

美国6月成屋价格中位数创历史第二高,库存为有记录以来同期最低

    受库存低迷影响,美国美国6月成屋销售创2009年同期来最低,月成有记环比下跌3.3%,屋价位数都市之纨绔恶少为2022年11月以来最大环比跌幅。格中高库美国成屋价格中位数为41.02万美元,创历存仅略比去年6月的史第历史最高价低约1%。低端市场最活跃,录同高端市场正在复苏。期最

  来源:华尔街见闻

  周四,美国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月成有记都市之纨绔恶少数据,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416万户,屋价位数不及预期的格中高库421万户,5月前值为430万户。创历存6月成屋销售环比下跌3.3%,史第为2022年11月以来最大环比跌幅,录同不及预期的下跌2.1%,5月前值为下跌0.2%。6月成屋销售同比下跌18.9%,也是2009年6月同期以来的最低迷销售。

  美国成屋价格中位数为41.02万美元,为有记录以来的历史第二高,仅略比去年6月的历史最高价低约1%。

  截至6月底,有108万户待售房屋,为有记录以来6月份库存的最低水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3.6%。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计算,需要3.1个月的时间消耗掉市场上的供应量,低于5个月的库销比,表明市场供应依然紧张。

  库存不足是制约成屋销售和推高房价的关键因素。由于当前的按揭贷款利率比2021年底高出两倍还多,许多已经锁定低贷款利率的房主不愿出售房屋,因此市场上的房屋供应量低于正常水平。

  分地区来看,南部和西部地区的销量下降,中西部销量稳定,东北部销量上升。

  首次购房者的处境艰难。6月份首次购房者占销售量的26%,这是该数据开始跟踪这一指标以来的最低份额,较一年前的30%明显下降。历史上,首次购房者一般占市场的40%左右,这表示许多美国人被挤出市场的负担能力挑战。

  由于竞争激烈,买家越来越多地使用现金来赢得卖家。6月全款买房占总销售的26%,略高于去年5月和6月的水平。此外,投资客经常用全现金买房,因此对按揭贷款的利率不那么敏感。

  当前按揭贷款利率远超去年,这意味着房屋的可负担性大幅降低,也解释了低端市场为何最活跃。高端市场似乎正在复苏。尽管所有价位的房屋销量都有所下降,但高端市场的销量下降幅度最小。这与去年的情况截然不同,去年高价房屋销量急剧下降。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本没有足够的待售房屋,市场可以轻松吸收双倍的库存。房屋销量下降,但美国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保持坚挺。供应有限导致一个房子出现多个报价的情况,最近一个月有三分之一的房屋最终售价高于标价。

  成屋销售约占美国房地产市场销售量的90%,在过户时计算。通常在过户前的一两个月,签订合同,因此6月份的销售数据主要反映了5月和4月的购买决定。在此期间,按揭贷款利率大多徘徊在6.5%左右,但在5月底飙升至7%以上。整个6月份的按揭贷款利率都保持在7%的水平。

  由于美国成屋库存有限,并且房屋建筑商对新房销售提供各种激励措施,买家转至新屋市场,新屋销售强劲,远超成屋。新屋销售在签约时计算,该数据将于下周公布。

责任编辑:周唯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