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国小康网9月20日讯 老马 特朗普在离开白宫前往视察被飓风佛罗伦萨袭击的北卡罗来纳州和其他地区之前对记者说,他愿意给参议院时间来完成对卡瓦诺的确认听证,但是他说这对他的提名人是不公平的。美联社报道, 王牌贴身高手

美大法官提名人被指性侵 特朗普再次发声力挺

中国小康网9月20日讯 老马 特朗普在离开白宫前往视察被飓风佛罗伦萨袭击的法官发声北卡罗来纳州和其他地区之前对记者说,他愿意给参议院时间来完成对卡瓦诺的提名确认听证,但是人被王牌贴身高手他说这对他的提名人是不公平的。

美联社报道,指性再次指控卡瓦诺的侵特克里斯蒂娜·布莱西·福特通过她的律师黛博拉·卡兹说,只有在联邦调查局对她的朗普力挺指控进行调查之后,她才会到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法官发声

卡瓦诺说他将参加参议院的提名听证,并坚决否认他参加了1982年在华盛顿郊区的人被王牌贴身高手一个聚会,并说他从未袭击任何女性。指性再次

特朗普总统周三说,侵特他想听听福特有什么话要说:“如果她露面并让人信服,朗普力挺那就很有意思了。法官发声我们需要做出决定…但是提名我要说的是,卡瓦诺是人被一个出色的人,我很难想象过去发生过这种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