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复旦科创母基金启动首期规模10亿元证券时报网讯,12月3日,由复旦大学联合地方政府、国企及市场化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复旦科创母基金”正式启动。复旦科创母基金将发挥母基金的杠杆作用和乘数效应,引导子基金 诸界之暴

复旦科创母基金启动 首期规模10亿元

复旦科创母基金启动首期规模10亿元证券时报网讯,复旦12月3日,科创由复旦大学联合地方政府、母基模亿诸界之暴国企及市场化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金启“复旦科创母基金”正式启动。复旦科创母基金将发挥母基金的动首杠杆作用和乘数效应,引导子基金投资复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校友创新创业项目。期规证券时报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复旦复旦科创母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科创重点关注硬科技领域,母基模亿诸界之暴聚焦“3+X”赛道(生命健康、金启集成电路、动首新能源新材料及其他前沿科技领域),期规引导子基金成为“耐心资本”和“长期资本”,复旦发掘和投资具有良好前景的科创高成长性项目。

母基模亿

母基模亿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