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汪星人和喵星人已经在我们的生活闯出了一片天。曾经网上流传过一个段子:养狗(猫)前,我是爸妈唯一的孩子;而养狗(猫)后,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亲身的孩子,而我,只是多年前抱错的!  不知 良辰美景奈何天

新一代科学养宠,俊介助力宠物健康成长

  随着社会的新代发展,汪星人和喵星人已经在我们的科学生活闯出了一片天。曾经网上流传过一个段子:养狗(猫)前,养宠良辰美景奈何天我是俊介健康爸妈唯一的孩子;而养狗(猫)后,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亲身的助力孩子,而我,宠物成长只是新代多年前抱错的!

  不知不觉中,宠物已经成为了孤独或平淡生活的科学调味剂。在微信朋友圈、养宠微博、俊介健康各大直播平台乃至二次元视频网站,助力都到处充斥着:“萌”文化、宠物成长良辰美景奈何天“吸猫”、新代“云养宠”……有的科学人暂时单身,宠物成了我们不会说话的养宠生活伴侣;有的人决定不要小孩,宠物因此成了 “孩子”。对于他们而言,养宠物成了应对孤独的最佳慰藉方式。

云图片

  在这巨大养宠需求刺激着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下,俊介在众多国产宠粮中脱颖而出,备受铲屎官们的亲睐。俊介一直秉承优质建设,以质为本,自我提升,用良心做天然鲜肉粮的宗旨,并时刻以高度热忱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积聚奉献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俊介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探寻符合爱宠自然本性的营养需求,始终坚持“做最优质的宠物食品品牌,宠爱每一只毛孩子,守护千万养宠家庭的健康与快乐”的品牌使命,为广大养宠人士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俊介宠物产品研发团队由全国各地的宠物营养师、宠物食品科学家、兽医专家以及动物行为学者组成的队伍结合。

云图片

  现今铲屎官在宠物食品选择方面格外注重品质和营养,俊介宠物食品品类丰富,产品品质上佳、配方科学营养全面,受到广大宠物主喜爱。目前俊介实现了全品类覆盖,旗下产品主要分为主粮、零食、用品三个类型,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售卖模式,销售渠道畅通,宠物主购买方便快捷。

云图片

  在产品配方上,俊介也具有具备匠心。俊介运用宠物营养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专长,呵护宠物天性,精心定制了200多种营养配方,满足宠物的各种需求。比如俊介独家研发的俊介全价无谷多肉猫粮、犬粮,针对爱宠眼部、骨骼、皮毛和肠胃问题提出专业解决方案,应需而制,均采用多种天然高品质鲜肉、低敏且营养丰富的新鲜果蔬,不含谷物,高达70%的含肉量和低碳水化合物提供了高质量蛋白,帮助犬猫成长发育,保证能量维持以及强健体格。同时添加深海鱼油、丹麦酶解蛋白、牛磺酸、卵磷脂、复合维生素、益生菌等多种营养元素,在为宠粮增添美味的同时又保障膳食丰富易吸收。目前,俊介多肉无谷系列犬猫主粮,俊介冻干、俊介白、红肉猫罐头、俊介猫条等零食以及俊介满天星混合砂、俊介豆腐猫砂等都在宠物市场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云图片

  在品牌发展上,我司在线上开设有俊介品牌天猫、淘宝店铺,线下与多家宠物用品店达成长期合作,为其提供长期货源。俊介的宠物营养学家和工艺大师精心研发并累计了丰富的宠物粮配方,针对不同的品种、体型、年龄及生理阶段的犬猫提供特定的营养和美食方案,能帮助不同种类的犬猫保持完美的健康状况。结合国外先进宠物营养理念及技术,致力于让宠物更健康、健美及寿命延长。

云图片

  目前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养宠群体正在崛起,未来几年会持续增加,对于宠物食品、用品品质的要求也会不断提高。俊介自成立以来,以国际化视角潜心研究中国宠物市场多年,挖掘出许多未被满足的爱宠需求,不断给宠物市场带来惊喜,为宠物提供健康、多样的产品,助力宠物快乐成长。随着俊介各类型产品的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俊介必将在宠物市场开拓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