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作品,致敬一座城市发展的未来。于祥生而言,如果说诸暨是初心不忘的溯源之城,那杭州湾无疑是赋予企业更多空间与成长机会的蓬勃之地。予杭州湾的献礼,祥生从未有过懈怠。 PART1湾区崛起, 我能给别人发布任务

赋能湾区,千亿祥生靠的是什么?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作品,赋能湾区致敬一座城市发展的千亿未来。于祥生而言,祥生我能给别人发布任务如果说诸暨是赋能湾区初心不忘的溯源之城,那杭州湾无疑是千亿赋予企业更多空间与成长机会的蓬勃之地。予杭州湾的祥生献礼,祥生从未有过懈怠。赋能湾区

PART1湾区崛起,千亿一颗闪耀世界的祥生东方明珠

“大湾区”、“大都市圈”、赋能湾区“大城市集群”……近年来频频出现在政府规划、千亿省地市规划中的祥生拉风字眼,成了吹动中国经济新一轮增长的赋能湾区“风口”,替代了曾风光一时的千亿“消费、投资、祥生出口”三驾马车。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我能给别人发布任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步入21世纪的国家发展战略,也是中国区域发展正式从城市化为主的高速发展阶段迈入到以城市群为主导的高质量跃进阶段的标志。而要论长三角核心区域,杭州湾新区则是绕不开的话题。

杭州湾,地处上海、杭州、宁波三大都市几何中心,覆盖嘉兴、绍兴、舟山三地。它是沿海开放带、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与“一带一路”等多重国家战略的交汇点,代表未来中国东部发展新高度,杭州湾正在迅速的崛起之中。

PART2 赋能城市,献礼杭州湾

在区域崛起的进程中,深耕杭州湾多年的千亿房企祥生地产始终相信,真正的能量级作品,定会在大时代浪潮中留存永恒的光辉。

2018年,杭州大湾区经济区建设目标提出,祥生在诸暨徐家板块恰好拿了一块地。 诸暨,是祥生的发源地,从1999年祥生在诸暨开发了第一个房地产项目滨江花苑开始,他们在此对于人居的探索就从未止步: 诸暨祥生新世纪花园,是当地的首个围合式有物业管理的小区;诸暨祥生西湖公馆,定义了诸暨的未来湖居生活…… 大湾区时代来临,基于对发源地的持续深耕以及对杭州大湾区规划下市场前景的看好,爱探索的祥生决定在此打造一个全新的作品。

诸暨祥生·云境实景

诸暨祥生云境以灵感之境、云水之境、光影之境、风和之境、天空之境的绝美「五境」,向外界宣示了一个共生于自然、颠覆于审美的、新的生活方式。在诸暨的系列探索之后,祥生决定把「云境系」引入杭州市场。

杭州,一直是祥生的布局要地。杭州的楼盘品质,是地产圈公认的全国前列。如果「云境系」关于人、云、境的生活方式探索能够征服杭州人民,也就意味着产品具有向全国复制的潜力。

2019年,杭州祥生·云境入市,三开三罄,成效显著。

PART3 祥生「云境系」,打造“城市栖息地”

在诸暨、杭州等市场系列成功的探索之后,祥生开始探寻「云境系」客群的共性。在开展详细缜密的调研之后,祥生将「云境系」的产品价值定位于“丰盛”、“健康”、“自由”、“快乐”四大幸福基因。

四大幸福基因,即生命的丰盛、生活的健康、人生的自由、归属的快乐。由此, 祥生从中提出“空间共性+服务差异化”的差异化解决之道,以便 “四大幸福基因”更为详尽地落地。

四大空间系统,是满足客户需求的一个重要落脚点,包含了全景全享、左邻右礼、爱家健住、云栖会四个层次;

四大服务体系,则是体现了客户需求差异化、提升服务内容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以基本服务为出发点,通过智能物联、品质人文、生活健康、幸福增值四个层次构建起的服务体系。

至此,云境系有了更完整的产品诉求—— 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每个人心目中的“城市栖息地”。

万事俱备,祥生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云境系」2.0。

合肥祥生·云境系的美学生活馆,以北雁湖的水面和飞翔的大雁为灵感,通过大面积玻璃幕墙,将建筑完美融入自然之境。

合肥祥生·云境效果图

具体到建筑上,则通过大面积的玻璃立面,干挂石材基座,硬朗的线条、大屋顶等特色运用,小容室内外空间边界的同时,也更好的呈现了「云境系」人、云、境的相互和谐。

而到了南通云镜项目,其又因地制宜的汲取当地江南水乡传统意境,采用简约流畅的水平线条,以极简的形式呈现建筑外观。

此外,南通祥生云境的园林景观,是以“生活的游乐园”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个集“童梦乐园、康乐园、阳光乐园、童心乐园、氧乐园、雅乐园”六大乐园于一体的中心乐园活力区,塑造全功能的景观交互空间。

南通祥生·云境效果图

由此可见,「云境系 」非常擅长借力项目周边的环境优势,带来给人以美的生活享受的作品。

如今,祥生「云境系」再度升级,云境3.0在绍兴开启,这个项目的惊艳之处主要在于:既有东方“留白”之美,又融入了“less is more”的西方极简主义。在保留意境的同时,去除繁芜后,将“丰盛”、“健康”、“自由”、“快乐”四大幸福基因体现的淋漓尽致。

结语

疫情常态化下众多城市的高端宜居住宅市场热度高涨,而具有前瞻性的祥生打造出的「云境系」显然是符合当下购房者购房消费习惯的优质产品,由此也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埋下了伏笔。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