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近日,走进峨山彝族自治县小街镇舍郎社区白龙箐组的草莓地里,红彤彤的草莓掩映在绿叶之间,透着收获的喜庆。  近年来,舍郎社区大力发展草莓种植,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带动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草莓成为“ 当草裙舞成为潮流[系统]

玉溪峨山县舍郎社区:草莓飘香致富路

  近日,玉溪走进峨山彝族自治县小街镇舍郎社区白龙箐组的峨山草莓地里,红彤彤的县舍香当草裙舞成为潮流[系统]草莓掩映在绿叶之间,透着收获的郎社喜庆。

  近年来,区草舍郎社区大力发展草莓种植,莓飘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富路带动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玉溪草莓成为“致富果”。峨山当草裙舞成为潮流[系统]舍郎社区种植草莓310亩,县舍香每年草莓产值约900余万元。郎社

  小草莓带来的区草不仅是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更体现出该社区近年来立足自身资源优势,莓飘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富路有力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玉溪一个缩影。

  云南网记者 党晓培 通讯员 杨睿 摄影报道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