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当地时间3月2日,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赢得了美2024年总统选举密苏里州共和党初选。央视记者 许骁)相关报道拜登特朗普同日赴美墨边境就移民问题互相抨击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9 我才不萌双马尾

特朗普赢得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密苏里州共和党初选

  当地时间3月2日,特朗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普赢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赢得了美2024年总统选举密苏里州共和党初选。得美党初我才不萌双马尾(央视记者 许骁)

  相关报道

  拜登特朗普同日赴美墨边境就移民问题互相抨击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月29日,国年共和美国总统拜登前往得州东南部的总统布朗斯维尔,会见当地边境巡逻人员以及其他执法人员。选举选拜登指责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玩弄政治”。密苏

  同一天,特朗特朗普前往得州西南部的普赢我才不萌双马尾伊格尔帕斯并与得州州长阿博特会面。特朗普批评拜登处理美国南部边境移民问题的得美党初方式,并称拜登应该对大量移民涌入美国的国年共和情况负责。

  随着2024美国总统选举陆续展开,总统民主、选举选共和两党在移民问题上的密苏对立进一步加剧。共和党一直指责拜登政府没有延续特朗普时期采取的特朗边境管控措施。而拜登此前曾指责特朗普向共和党议员施压,阻挠国会通过边境安全法案。

责任编辑:陈建瑞 SN243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