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进入7月,成都开启了“蒸烤模式”,连续多日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让市民直呼“太热了”。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悉,7月10日,医院连续收治了3名热射病转诊病人,其中一人因病情来势汹汹,多器官衰竭, 一剑斩虚

四川华西医院1天收治3例热射病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进入7月,川华成都开启了“蒸烤模式”,西医连续多日的院天一剑斩虚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让市民直呼“太热了”。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悉,收治射病实让7月10日,例热医院连续收治了3名热射病转诊病人,背后其中一人因病情来势汹汹,真相多器官衰竭,人惊在转诊至华西医院时就发生呼吸心脏骤停,川华一剑斩虚虽经全力抢救,西医但最终不幸去世。院天

四川华西医院1天收治3例热射病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什么是收治射病实让热射病?通俗地理解,热射病就是例热最危险、最严重的背后中暑,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真相肌肉组织、凝血功能、肝肾功能、呼吸功能、心血管功能等全身性问题,极易引发多器官衰竭,具有很高的病死率。

华西医院一天收治3例热射病

1人死亡,其余两人仍在抢救

“7月10日下午1点、2点和晚上7点,陆续送来了3个热射病患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余海放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同一天接诊多名热射病患者的情况,既往在华西医院急诊科也不多见。其中一位患者是7月1日中暑生病,在当地医院治疗9天后转诊至华西医院,确诊为热射病。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