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2021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于6月5至6日在杭州圆满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打造无缝链接的人工智能全球力量、立体呈现智能科技的综合性平台,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成果转化、产业链协同。与 大圣天地

讯飞智能学习机实力亮相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博览会

2021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于6月5至6日在杭州圆满举行,讯飞学习相全本次会议旨在打造无缝链接的机实人工智能全球力量、立体呈现智能科技的力亮览大圣天地综合性平台,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球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工智成果转化、术博产业链协同。讯飞学习相全与此同时,机实为期两天的力亮览大圣天地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博览会也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开展;阿里、微软、球人科大讯飞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悉数亮相。工智

云图片

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术博领军企业,深耕智慧教育17年,讯飞学习相全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机实服务过亿师生;为广大师生的力亮览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而讯飞智能学习机和讯飞扫描词典笔作为科大讯飞AI+教育领域C端代表产品参展。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拥有一套讯飞根据多年应用实践打造的智慧学习方法,能够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学生精确找到学习上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的提升成绩。学生通过它可以做到对所学知识的全盘掌握以及对自身学习情况的“自检、自测”;在此基础上,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之道,进而触类旁通,掌握“因材施教”的高效学习提升方式。

云图片

在AI同步精准学功能查缺补漏之余,学生还可利用AI专题互动课来进行学习。该项功能包含海量一线名师策划的高频考试专题课,能利用先进的AI技术,通过边上课边互动答题的方式,实时检测学生的学习情况,动态调整学习路径,做到千人千面个性化教学。这种教学方式,有助于学生摆脱题海战术,提高学习效率。

讯飞智慧教育旗下另一款C端明星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其核心的功能是扫描查词。讯飞扫描词典笔拥有0.5秒的查词速度,以及高达99%扫描识别准确率;其翻译效果堪比英语专业八级,包含了从小学到大学所有的必备词汇。除了查词翻译,在讯飞扫描词典笔上,用户还可以听纯正英式美式发音,支持实时语音翻译,并且模拟真人对话练习。值得一提的是,词典笔内置了中高考同源的评测技术,跟着它练习口语,就是跟着考试的标准来。

云图片

近日,讯飞扫描词典笔还完成了一次重大的升级。新增了《新世纪汉英大词典(第2版)》、《学生新华字典》、《新编现代汉语词典》和《中华成语词典》四本权威词典,让学生体验到了更多权威的释义;此外,升级的功能还包括生僻字识别率的大幅提升、手写识别率的大面积提高(相比离线手写识别率,中文提升12%左右,英文提升18%)、句子翻译效果一定程度提升、语音合成播报声音效果有一定程度进步,声音更自然、机械感减弱等,都代表着讯飞扫描词典笔对专业度的严格要求以及对用户建议的采纳与反思。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和讯飞扫描词典笔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群体的高度肯定,这既得益于科大讯飞多年来深耕AI+教育的产品研发策略,更得益于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此次2021年人工智能技术博览会上,科大讯飞展现出来的,不仅是颇具实力的产品,更是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追求精神;期待未来有更多人工智能领域的好产品惠及大众。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