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图片来源:央视网)  中评社北京4月8日电/据新华社报道,7日,国际奥委 凤非所愿

巴赫:“你们的笑容温暖了我们的心”

(图片来源:央视网)
  中评社北京4月8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巴赫7日,笑容心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信北京2022全体志愿者,温暖凤非所愿对他们的巴赫付出表示钦佩和感谢。  截至今日,笑容心所有志愿者都已结束隔离,温暖回归了各自的巴赫生活。巴赫在信中说:“我可以想象你们终于与好久未见的笑容心朋友和家人团聚时那激动不已的情景。请尽情享受这一时刻,温暖并与他们分享你们那诸多的巴赫奥林匹克记忆。”  表达美好祝愿的笑容心凤非所愿同时,巴赫也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工作中的温暖出色表现。他指出,巴赫北京成为首个“双奥之城”,笑容心这是温暖奥运历史上的伟大篇章,而志愿者则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者们用真挚的热情温暖了人心,感染了全世界的运动员和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就像所有运动员一样,你们(志愿者们)也证明了我们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实现更快、更高、更强。”  继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的致谢志愿者环节后,巴赫在信中再次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我代表奥林匹克大家庭,说一声:谢谢你们,亲爱的志愿者!谢谢你们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巨大成功所做出的伟大贡献。你们的笑容温暖了我们的心。”  据悉,北京冬奥会共录用赛会志愿者一万八千多人,其中北京赛区占比63%,延庆赛区占比12%,张家口赛区占比25%,35岁以下青年占比94%,成为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北京2022志愿者的身影遍布体育竞赛、场馆管理、语言服务、新闻运行等41个业务领域,在赛场内外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运行提供支持。他们用青春洋溢的笑脸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良好的国家形象,收获了宝贵的个人成长,并促成了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冬奥会。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