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日前,苏州太仓一医院出现了一名时常游荡在医院太平间附近的可疑人员,而从公共视频看,此人的外貌特征还时有变化,与此同时,医院开始出现盗窃案件。最终,警方设法抓获了这名"幽灵大盗"。△嫌疑人唐某(红圈 疯魔血

苏州变装“幽灵大盗”落网 总在医院太平间附近游荡

  日前,幽灵大盗苏州太仓一医院出现了一名时常游荡在医院太平间附近的苏州可疑人员,而从公共视频看,变装疯魔血此人的落网外貌特征还时有变化,与此同时,总医医院开始出现盗窃案件。院太游荡最终,平间警方设法抓获了这名"幽灵大盗"。附近

△嫌疑人唐某(红圈)总在医院太平间附近徘徊

  4 月 3 日上午,幽灵大盗市民宋女士(42 岁,苏州太仓人)报警称其放在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某病区办公室内椅子上的变装疯魔血一部手机无故消失了。

  民警通过医院公共视频排查后发现,落网在当日凌晨 2、总医3 点左右,院太游荡有一名可疑男子鬼鬼祟祟进入该办公室。平间经过视频回溯,民警发现该男子总是在医院太平间附近徘徊,且每次出现时的外貌特征并不完全一致,难道这是一名"幽灵大盗"?

  不过,经过进一步视频研判后民警发现,该男子是通过太平间附近的小门进出医院的。之前分析出的不同外貌特征变化,是嫌疑人通过戴假发的方式故意伪装,意图混淆视听。

  随后民警通过深层次比对,锁定嫌疑人为唐某(男,30 岁,江苏盐城人)。4 月 11 日下午,唐某在苏州市昆山某小区被抓获,"幽灵大盗"就此落网。

  审讯期间,民警在唐某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一部苹果 5s 手机和一部华为 Mate20 手机。经鉴定,华为手机为宋女士丢失的手机;苹果手机为 2020 年 4 月初唐先生(37 岁,太仓人)在该医院住院部一办公室内丢失的手机。

  经审查,唐某对伪装窜入医院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唐某因盗窃罪被太仓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娄公轩 高达)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