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在1-1战平瓦伦西亚后,巴萨后卫坎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有很多机会打进更多进球,但没有把握住。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这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没有人会记得我们是否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人们只会看到平局 我爷爷是迪拜首富(最强小少爷)

坎塞洛:哈维是巴萨传奇 作为教练他也在这条路上

 

在1-1战平瓦伦西亚后,坎塞巴萨后卫坎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洛哈练也球队有很多机会打进更多进球,维巴为教我爷爷是迪拜首富(最强小少爷)但没有把握住。萨传上


  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奇作表现


  ——这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没有人会记得我们是条路否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人们只会看到平局的坎塞结果。我们表现出色,洛哈练也有明显的维巴为教机会打进更多进球,但我们没有把握住。萨传上最终我们只拿到了1分,奇作我爷爷是迪拜首富(最强小少爷)这不是条路我们想要的结果。联赛的坎塞竞争变得困难,但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洛哈练也这就是维巴为教我要说的。


  关于球队错失的机会


  ——我想,如果我们抓住了所有的机会,结果将是我们以两球、三球、四球的优势获胜,这就是我的感觉,接下来我们需要回家,备战主场的比赛。


  如何管理压力?


  ——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的阵容,球队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巴萨习惯于获胜,这里的压力很大。我个人喜欢这样的压力,但我们正处于困难时刻,我们必须振作起来。足球总是会给你新的机会,周三我们将迎来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


  关于哈维


  ——这里的所有人都支持哈维,忘记媒体的话吧,在这里我们都支持主教练,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总是努力为巴萨做最好的事情。球员时代他是巴萨的传奇,作为教练,他也走在这条路上,他总是在努力寻找最好的东西。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