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巡航海空精研战法训法解放军报讯 傅金泉、记者陈晓杰报道:南海之滨,战鹰列阵。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执行战备巡逻任务。停机坪上,保障车辆来回穿梭。值班室内,机长郝佳刚和空勤人 日月萌神

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巡航海空精研战法训法

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

巡航海空精研战法训法

解放军报讯 傅金泉、南部记者陈晓杰报道:南海之滨,战区战鹰列阵。海军航空航海日月萌神近日,兵某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执行战备巡逻任务。团巡停机坪上,空精保障车辆来回穿梭。研战值班室内,法训法机长郝佳刚和空勤人员认真讨论任务细节。南部

“飞机检查完毕,战区随时可以起飞!海军航空航海日月萌神”接到通知,兵某郝佳刚和副驾驶郝晓龙迅速奔向战位,团巡展开起飞前的空精各项检查工作。

“起飞!研战”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战机迅即升空,飞向任务空域。

任务舱内,战勤人员实时监控海空态势,屏幕上各种数据不时跳动变换。根据侦察截获的目标信息,战勤人员展开“地毯式”搜索,逐一识别判明目标性质。

“发现不明目标,请立即前往查证!”机组人员闻令而动,驾驶战机占据有利阵位。战勤人员持续捕获目标信息,并迅速回传地面指挥所。

“预警机作为‘长空千里眼’,对任何可疑情况都不能放过,要确保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处置海空情况。”郝佳刚告诉记者,他们将牢记守护祖国万里海疆的神圣职责,在每次巡航中精研战法训法、提升战斗本领,确保随时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