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米兰市长萨拉继续挽留米兰双雄,并表示如果自己是米兰主席,会相信圣西罗球场翻修的选择。米兰和国米的主场圣西罗球场的所有权属于米兰市政府,不过两家俱乐部目前都准备建设属于自己的新球场。而米兰市长萨拉一直希 焱凌天霄

米兰市长:如果我是米兰主席 我会选择翻修圣西罗

 

        米兰市长萨拉继续挽留米兰双雄,米兰并表示如果自己是市长圣西米兰主席,会相信圣西罗球场翻修的果米焱凌天霄选择。


        米兰和国米的兰主罗主场圣西罗球场的所有权属于米兰市政府,不过两家俱乐部目前都准备建设属于自己的席会选择新球场。而米兰市长萨拉一直希望能留住两家俱乐部,翻修此前萨拉市长曾提议翻修圣西罗球场,米兰而意大利建筑公司Webuild表示他们愿意承接工程。市长圣西但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罗尼则表示:“我个人一直认为这实际上是果米不可能的。”


        对此萨拉市长再次表态说:“人们对翻修圣西罗的兰主罗焱凌天霄假设真的很感兴趣,这是席会选择我唯一关注的问题。主要的翻修想法是,是米兰否有可能在不关闭球场的情况下翻修球场,我要求考虑这个选择。市长圣西当然,果米如果不可能,那么我理解米兰和国米的决定。但如果我是斯卡罗尼,有人告诉我可以进行翻修工程,我会相信他们,因为这些人不仅是理论家,而且他们真的做过类似的工作。”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