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週三晚上,亞洲盃分組賽繼續激戰,D組中日本將與印尼展開生死戰,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實力差距極為明顯,日本毫無疑問是亞洲頂級強隊,上仗失利後,志在重返勝軌證明自己的他們必定火力全開, 天才萌宝寻爹记

日本食硬印尼

  週三晚上,日本亞洲盃分組賽繼續激戰,食硬D組中日本將與印尼展開生死戰,印尼天才萌宝寻爹记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日本現場直播。兩隊實力差距極為明顯,食硬日本毫無疑問是印尼亞洲頂級強隊,上仗失利後,日本志在重返勝軌證明自己的食硬他們必定火力全開,日本是印尼役大勝可期。

  日本近年來已經在世界賽場上證明了自己的日本實力,他們即使對陣一流球隊也並不落下風,食硬天才萌宝寻爹记這得益於他們完善的印尼足球體制,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戰術素養極高的日本球員。如今日本陣容人才濟濟,食硬甚至不少征戰於歐洲頂級聯賽的印尼球員也未必能入選國家隊,這給日本隊內帶來了極大的競爭壓力,促進球員們保持狀態形成良性循環。亞洲盃分組賽前2輪,日本先是4比2擊敗越南,此後爆冷不敵伊拉克,這讓他們與印尼同積3分,需要在這場直接對話中擊敗對手才能直接晉級。日本鋒線上多位球員都有一定破門能力,其中波琴攻擊手淺野拓磨和飛燕諾前鋒上田綺世都有著較為豐富的國家隊征戰經驗,此番面對紙面實力遠不及己隊的印尼,日本期待大勝出線。

  雖然印尼近年來足球水準也有一定進步,但與日本顯然無法相提並論。本屆亞洲盃前,印尼處於各項賽事三連敗之中,分組賽首戰他們不敵伊拉克,此後爆冷小勝越南拿到3分,終結了連敗頹勢。印尼目前士氣得到提振,但想要挑戰日本顯然不切實際。印尼球員大部分來自本土聯賽,競技水準非常有限,只有少數球員旅歐搵食,前鋒中只有效力於荷乙球隊海牙的史圖爾克一位球員。然而這位年輕的攻擊手至今只有9次國家隊出場紀錄,目前還未取得過入球。是役想要挑戰陣容豪華的日本,印尼無疑是以卵擊石。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