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继 6 月 19 号和 29 号分别在法国巴黎和中国北京举办发布会之后,OPPO 又宣布了将于 7 月 12 日在印度发布的消息。由官网 Twitter 账号可知,本次发布会将会提供流媒体现场直播的观 君与洛

OPPO Find X将于7月12日在印度发布

继 6 月 19 号和 29 号分别在法国巴黎和中国北京举办发布会之后,于月OPPO 又宣布了将于 7 月 12 日在印度发布的日印消息。由官网 Twitter 账号可知,于月君与洛本次发布会将会提供流媒体现场直播的日印观看渠道,主题为“Time to Find More,于月Draws Near!日印”当前欧洲地区的于月定价为 999 欧(约 1173 美元 / 80595 卢比),与 64GB 版本的日印 iPhone X 相当。

配置方面,于月OPPO Find X 基于高通骁龙 845 平台,日印君与洛辅以 8GB RAM + 256GB ROM 。于月屏幕为 6.43" AMOLED(分辨率 1080×2340) ,日印电池容量 3730mAh 。于月

摄像头方面,日印其采用了前置 2500 万、于月后置 1600 万 + 2000 万像素的设计。同时这里也有该机最大的亮点,即在电动升降摄像头模组上集成了 O-Face 面部识别系统。

这套系统与苹果 iPhone X 上的 Face ID 类似,部署了红外摄像头、点阵投影仪、泛光感应元件等传感器。软件方面,其运行基于 Android 8.1 Oreo 定制的 ColorOS 5.1 。

遗憾的是,当前该机暂无在美上市的计划。

[编译自:Neowin]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