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国女足11日公布出征2022年东亚杯的26人大名单。今年初随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的主力球员王霜、王珊珊、唐佳丽等悉数在列,因伤错过亚洲杯的队长吴海燕也将伤愈回归。东亚杯足球锦标赛于2003年首次举办,2 世界改造进行时

中国女足公布东亚杯名单:王霜领衔,吴海燕伤愈回归

中国女足11日公布出征2022年东亚杯的中国26人大名单。今年初随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的女足主力球员王霜、王珊珊、公布世界改造进行时唐佳丽等悉数在列,东亚单王因伤错过亚洲杯的杯名队长吴海燕也将伤愈回归。东亚杯足球锦标赛于2003年首次举办,霜领伤愈2005年加入了女足比赛,衔吴决赛阶段赛事被称为东亚四强赛,海燕回归是中国在东亚乃至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足球赛事。根据赛程安排,女足今年的公布女足东亚杯比赛将于7月19日至27日在日本举行。中国女足首场比赛在7月20日,东亚单王对手是杯名世界改造进行时中国台北女足;7月23日,对阵韩国女足;7月26日的霜领伤愈最后一场比赛,将与东道主日本队交手。衔吴这是中国女足年初夺得亚洲杯冠军后首次参加国际比赛。在东亚杯历史上,中国女足还未获得过冠军。上届东亚杯比赛是在2019年,当时中国女足0:0战平韩国队,0:3不敌日本队,1:0小胜中国台北队,最终位列第三名。本次东亚杯,中国女足几乎直接继承了年初亚洲杯夺冠阵容,主教练同为水庆霞,中国女足将全力争冠。中国女足目前正在青岛集训,计划7月17日赴日本。东亚杯结束后,中国女足将赴美国拉练约一个月。届时,在欧洲、美国俱乐部效力的沈梦雨、沈梦露、赵瑜洁等队员将归队参加集训。队伍将通过10余场与强队的对抗赛,备战亚运会、世界杯。男足方面,征战东亚杯的名单此前已公布,中国队以朱辰杰、戴伟浚领衔的U23球员作为主要班底,超过23岁的球员有蒋光太、谭龙,U23国足主教练扬科维奇将作为主教练率队出征。球队将于13日起赴青岛集训,随后赴日本参赛。根据东亚杯赛程,中国队将于7月20日首战韩国队,随后在7月24日挑战东道主日本队,最后于7月27日迎战中国香港队。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