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新华社广州2月18日电 记者18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广东警方近日先后破获涉偷渡违法犯罪案件7起,抓获组织、运送偷渡人员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8名,对相关偷渡人员均已通报当地落实防疫管理措施。  近日 穿越成魔王

18人因涉嫌组织、运送偷渡人员被广东警方抓获

  台上,山东省荣快板敲得“呱嗒”响;台下,成市一群老人围桌而坐,做好穿越成魔王听着快板,每顿喜上眉梢……

  这里是饭温山东省荣成市北崖西村暖心食堂。91岁的暖老戴世芳老人,精神矍铄,人心坐在人群中,山东省荣跟着节拍鼓起掌。成市每天上午10点,做好她准时过来。每顿穿越成魔王戴世芳老伴走得早,饭温自己一人住,暖老吃饭常常“糊弄一顿是人心一顿”,闲下来时,山东省荣心里空落落的。

  2020年暖心食堂组建志愿服务队,为农村8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午餐。每名志愿者上岗前,统一办理健康证,定期开展厨艺和食品安全培训,确保老人吃得营养健康。

  “餐前一刻钟,我们利用快板等方式,向大家宣传党史知识、公布捐款捐物情况。”北崖西村党支部书记车明永说。厨房里,志愿者正忙活着,擀皮、包馅,合拢一捏,下锅滚三滚,饺子在水花中翻腾。“出锅咯!”热腾腾的七彩饺子端上桌。

  截至目前,荣成共建设并投入运营暖心食堂507家,覆盖全市65%的村居,解决了1.5万名80周岁以上农村老人的吃饭问题。

  上午11点半,志愿者们将水饺装盒。“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咱们志愿者点对点送到家,一个也不落下。”车明永说。

  (记者 李蕊)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