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这句话很有道理,最近高速路事故频发,8日晚上7:10,二广高速异样段就发生了一起22车相撞的大型交通事故。  8日晚上7时10分许,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2048约2公里南 茁壮的草根

嘭!二广益阳高速路段22车相撞 事故原因初曝光 一晚上4起交通事故 5死1伤

  “天干物燥,嘭广曝光小心火烛”这句话很有道理,益阳因初最近高速路事故频发,高速故原故死茁壮的草根8日晚上7:10,车相二广高速异样段就发生了一起22车相撞的撞事大型交通事故。

  8日晚上7时10分许,晚上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2048约2公里南往北方向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起交

1123826401_15443109778821n.jpg

  二广高速益阳清塘段2046km处道路结冰,通事多台货车失控碰撞,嘭广曝光茁壮的草根现场多人死伤。益阳因初

  经现场勘查,高速故原故死4起交通事故先后涉及22台车,车相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2人处在路外),撞事1人重伤(无生命危险,晚上正在医院救治),起交6人骨折,11人轻徵伤。

  接警后,公安交警和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全力救治伤员,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清障施救。

  据@湖南高速警察 12月8日晚8:37分发布消息称,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km处(往北方向)因事故施救,现场交通中断,现对马迹塘、长塘、仙溪、梅城、伏口、龙塘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请驾驶人朋友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