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8月1日电/据澎湃新闻报导,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一则悲伤的消息传来——NBA传奇巨星、“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去世,享年88岁。  比尔·拉塞尔是NBA以及北美体育史上夺得冠军最多的球员,他 剑武独尊

11个总冠军、NBA巨星比尔·拉塞尔去世

中评社北京8月1日电/据澎湃新闻报导,个总冠军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星比一则悲伤的尔拉剑武独尊消息传来——NBA传奇巨星、“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去世,去世享年88岁。个总冠军  比尔·拉塞尔是星比NBA以及北美体育史上夺得冠军最多的球员,他在1956年首轮第二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尔拉此后就开始他传奇般的去世职业生涯。  除了11个总冠军之外,个总冠军剑武独尊比尔·拉塞尔还获得过5次MVP,星比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尔拉1次荣获全明星MVP,去世14次拿下篮板王,个总冠军3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星比8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尔拉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  1969年,比尔·拉塞尔正式退役。1975年,比尔·拉塞尔入选篮球名人堂。  比尔·拉塞尔虽然是NBA历史上夺得总冠军最多的球员,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获得过FMVP,因为FMVP这个奖项是在比尔·拉塞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才设立的。  虽然当时拉塞尔率队战胜了湖人队,但是FMVP最终颁发给了湖人球星杰里·韦斯特。  不过,为了表彰这位传奇球星,2009年3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NBA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正式命名为比尔·拉塞尔杯。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