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法国媒体TeamFootball报道,多支法国和德国球队有意引进兰斯的30岁进攻型中场伊东纯也。伊东纯也在2022年加盟兰斯,本赛季他在法甲出场17次,贡献2球4助,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多 家有娇妻夫所求

法甲德甲多队关注伊东纯也 尼斯处于领跑位置


  法国媒体Team Football报道,法甲多支法国和德国球队有意引进兰斯的德甲多队30岁进攻型中场伊东纯也。

  伊东纯也在2022年加盟兰斯,关注家有娇妻夫所求本赛季他在法甲出场17次,伊东贡献2球4助,纯也处于目前他的领跑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

  多支法国和德国球队有意引进这名日本球星,位置其中目前排名法甲第二的法甲尼斯处于领跑位置,尼斯本赛季成绩出色,德甲多队但进攻火力糟糕,关注家有娇妻夫所求他们已经联系兰斯高层,伊东了解交易可能性。纯也处于

  兰斯方面态度很明确,领跑伊东纯也是位置非卖品,但俱乐部内部也知道,法甲明夏他们很难留住球员。除了尼斯之外,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也在最近几周联系了兰斯了解情况。

  目前来看,伊东纯也在冬窗转会的可能性不大,但明夏尼斯将与一些德甲球队竞争签下这名球员。据估计,伊东纯也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但由于球员吸引到许多兴趣,兰斯可能坐地起价。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