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Sophie 编译 本周日是飓风Gabrielle袭击新西兰六个月的日子,奥克兰西区Muriwai的居民说,他们的社区仍然是“灾区”。        当时,飓风横扫奥克兰西海岸的Muriwa 亲爱的,叙先生

六个月过去了,奥克兰受飓风影响的社区仍是“灾区”

    Sophie 编译 本周日是灾区飓风Gabrielle袭击新西兰六个月的日子,奥克兰西区Muriwai的个月过去居民说,他们的奥克亲爱的,叙先生社区仍然是“灾区”。

    

    当时,兰受飓风横扫奥克兰西海岸的飓风Muriwai,然后向霍克斯湾和吉斯本移动,影响造成11人死亡,区仍数千座房屋被毁。灾区

    

    Advertise with us

    

    在Muriwai社区仍有100多个家庭流离失所,个月过去其中包括Caroline Bell-Booth。奥克

    

    Bell-Booth带AM看了Muriwai社区中心附近的兰受The Muirwai Deli店。她说,飓风六个月过去了,影响“还有很多清理和恢复工作要做。区仍”

    

    “我们得到了很多承诺,灾区亲爱的,叙先生但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不过,Bell-Booth告诉AM的Ryan Bridge,她有信心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取得进展。

    

    她站在一座被毁的房屋前开玩笑地说:“我所站的这条路将从8月21日起对公众开放——显然,路边还有一点改进的空间。”

    

    她希望能很快就进行房屋分类,她说这将使居民们开始从飓风留下的破坏中走出来。

    

    “这个月底,市议会将公布岩土工程报告,所以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我们将开始与市议会举行一系列会议,讨论Muriwai真正的未来将是什么样子。”

    

    Bell-Booth是被迫离开家园的100户Muriwai居民之一。她说,像许多其他流离失所的居民一样,自从飓风之后,她只在自己家的房子里呆过大约9个小时。

    

    她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市议会复杂的后勤工作,要确保我们进入这些房子获取我们所需的基本必需品是安全的”。

    

    

    

    红十字会已经花费了2700万纽币救灾基金中的2000万纽币

    

    据透露,红十字会(Red Cross)在今年早些时候因发放资金过于缓慢而受到批评后,已经花费了2700万纽币救灾基金中的2000万纽币。

    

    红十字会秘书长Sarah Stuart Black详细介绍了支出情况。

    

    Stuart Black说,红十字会花了100万纽币用于最初的应对和恢复,包括设备、发电机、卫星电话和毯子等。

    

    她表示,1400万纽币多一点的赠款用于支持受飓风影响地区的社区组织。

    

    另外550万纽币用于“家庭需求”,为那些失去一切的人提供新家具、家电、陶瓷器具和家居用品。

    

    Stuart Black表示,该基金还剩下700万纽币,其中一些将用于以后遭受另一次毁灭性事件袭击的某个社区。

    

    相关阅读:

    

    奥克兰市议员们一致同意:这些房屋今年将不用交地税!

    

    洪灾飓风后大约700所高风险房屋无法重建,政府将买断

    

    奥克兰市议会打算为遭受洪灾的房主买单吗?市长的回答来了……

    

    奥克兰洪灾:房子多次被淹后整条街成“鬼城”,居民请求政府组织撤离

    

    奥克兰Muriwai的居民出离愤怒质问市议会官员: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经评估,奥克兰共有6905所房子遭灾,哪三个地区最严重?

    

    政府将买下奥克兰西区低洼的房屋?钱从哪里来?财政部长回应

    

    注:本文为编译/原创,欢迎转发分享;但严禁复制等未经授权的非法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使用授权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chineseherald.co.nz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责编:Sophie)

    

    相关内容

    

    

     七旬老妇死在奥克兰中区一车内 验尸官公布报告披露更多细节

    

     Chris Hipkins明确排除征收财富税,新西兰人是否支持

    

     新西兰一家四口失踪案:警方相信有人在帮助Tom Phillips藏身

    

     支持率直线下滑,工党会换党魁吗?

    

     冰雪仙境逐渐消散 冷嗖嗖的天气还会持续多久?明天北岛这里最冷

    

     奥克兰两人驾驶被盗车辆逃避检查 已被警方拘捕

    

     答疑解惑:一文全面了解2023年大选

    

     奥克兰一工收局办公室两人爆发口角:一人受伤送院 一人被拘留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