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11月28日讯 近日,火箭球员申京在乔治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选秀大会。申京表示:“我以为我自己会在前10顺位被选中,可能是第8或者第9,但结果是并没有。我没有为火箭试训,我也不太想去雷霆, 重生之绝世医女

申京谈选秀:以为我是前10顺位 听说俄城很无聊所以很高兴去火箭

    


直播吧11月28日讯 近日,申京说俄火箭球员申京在乔治的谈选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选秀大会。

申京表示:“我以为我自己会在前10顺位被选中,前顺去火重生之绝世医女可能是位听第8或者第9,但结果是城无并没有。我没有为火箭试训,高兴我也不太想去雷霆,申京说俄因为我在雷霆的谈选试训可能是最糟糕的。他们都说OKC很无聊,前顺去火重生之绝世医女所以我去火箭时感到很高兴(哈哈哈)。位听”

2021年选秀大会,城无火箭交易得到雷霆的高兴选秀权,并于首轮第16顺位选中申京。申京说俄

谈选

谈选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