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香港2月28日电/综合美国气象部门消息和媒体报导,26日夜至27日晨,美国中南部俄克拉何马州遭遇龙卷风袭击,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新华社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27日说,俄克拉何马州遭遇至少 知思安箫

龙卷风袭击美国俄克拉何马州致1死12伤

中评社香港2月28日电/综合美国气象部门消息和媒体报导,龙卷26日夜至27日晨,风袭美国中南部俄克拉何马州遭遇龙卷风袭击,击美知思安箫造成1人死亡、国俄12人受伤。克拉  新华社报导,何马美国国家气象局27日说,死伤俄克拉何马州遭遇至少7场龙卷风袭击,龙卷灾情和风力评级仍在进行中。风袭  社交媒体上的击美知思安箫视频显示,龙卷风经过的国俄城镇建筑屋顶被掀、砖墙倒塌。克拉不少道路因路旁电线杆折断、何马电线倒伏而关闭。死伤  此外,龙卷破坏性阵风还袭击了与俄克拉何马州相邻的堪萨斯州和得克萨斯州部分地区,造成人员受伤、财产损失和大范围停电。美国气象网站数据显示,截至27日早晨,3州共有约9万个家庭和企业断电。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