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据《英中时报》13日报道,英国议会大厦预计将从2020年代中期开始进行翻修。英国议会将在未来几周内投票决定,是否建立一个监管机构,来监督修建中的议会大厦。据报道,议员们预计将于2025年离开议会大厦, 少帅休想逃

英国欲花60亿英镑翻修议会大厦 或成立工程监管机构

据《英中时报》13日报道,英国欲花亿英英国议会大厦预计将从2020年代中期开始进行翻修。镑翻英国议会将在未来几周内投票决定,修议厦或少帅休想逃是成立否建立一个监管机构,来监督修建中的工程议会大厦。

据报道,监管机构议员们预计将于2025年离开议会大厦,英国欲花亿英搬进前卫生部大楼里士满大厦的镑翻临时房间,紧邻国防部。修议厦或上议院将搬进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会议中心。成立少帅休想逃

翻修项目耗资高达60亿英镑,工程将持续至2030年代中期。监管机构知情人士表示,英国欲花亿英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以来,镑翻引发了推进该项目的修议厦或紧迫感,对翻修计划持有的反对意见也大幅下降。

英国政府8日提出议会大厦的修复和更新法案。该法案提议建立一个由下议院议员、上议院议员和外部专家组成的监督机构,由该机构代表议会管理该项目。

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表示,巴黎圣母院的大火让人们认识到“保护我们历史建筑的重要性”。她说该法案将保护议会大厦的未来,并确保在修理上花的钱物有所值。

目前尚不清楚下议院能否在夏季休会前通过完整的法案,但赞助机构已经成立,一旦投票通过,该机构将开始招募相关人员。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