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现在,是时候和见证我声名鹊起,并赐予我目标感和自豪感的球场说再见了。当年的我一无所有,只会在球场上追逐梦想。我的目标非常清晰:为了社区、我所代表的城市以及一路支持我的球迷打球。我将永远感激那些人和那些 蓝小闹晋级日记

“甜瓜”安东尼告别NBA,詹姆斯送上祝福......

现在,甜瓜是安东时候和见证我声名鹊起,并赐予我目标感和自豪感的尼告蓝小闹晋级日记球场说再见了。当年的詹姆我一无所有,只会在球场上追逐梦想。斯送上祝我的甜瓜目标非常清晰:为了社区、我所代表的安东城市以及一路支持我的球迷打球。我将永远感激那些人和那些地方,尼告因为他们造就了我。詹姆22日,斯送上祝甜瓜安东尼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役,甜瓜蓝小闹晋级日记结束19个赛季的安东NBA生涯。

NBA官方晒出集合安东尼各个时期照片的尼告海报以示致敬,NBA总裁亚当·肖华说:安东尼是詹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和形象大使之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斯送上祝名人堂见到他。美联社称,安东尼在2003年被丹佛队以第三顺位选中,成为03一代的一员,其他成员包括第一顺位的詹姆斯、第四顺位的波什和即将成为名人堂成员的韦德。安东尼的19个赛季中,进攻手段丰富的他场均得到22.5分。安东尼在丹佛度过前7个半赛季,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三大得分手。他带领掘金队连续7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但只在2009年打入西部决赛,未能更进一步。在2012至2013赛季,安东尼以场均28.7分成为联盟头号得分手,当时尼克斯队赢得54场比赛并获得大西洋赛区冠军。奥林匹克官网称,安东尼十次入选NBA全明星、两次跻身最佳阵容二阵,还帮助美国男篮拿下2008年、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金牌,并在2021年入选NBA75大球星。詹姆斯也为安东尼送上祝福:你是多么伟大的一位传奇,对我而言,你不仅仅是兄弟!国际篮联官方称:非常感谢你留下的所有回忆,传奇!你在球场上的表现是无价的。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