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8月18日讯 德媒《图片报》和《慕尼黑晚报》报道称,拜仁已经和特拉维夫门将佩雷茨就一份4年的合约达成了一致。《慕尼黑晚报》的记者Patrick Strasser表示:“拜仁和23岁的佩雷 逆道问仙

图片报&慕晚:拜仁和佩雷茨谈妥4年合约,转会费预计600-700万欧

    


直播吧8月18日讯 德媒《图片报》和《慕尼黑晚报》报道称,图片妥年拜仁已经和特拉维夫门将佩雷茨就一份4年的报慕合约达成了一致。

《慕尼黑晚报》的晚拜逆道问仙记者Patrick Strasser表示:“拜仁和23岁的佩雷茨应该会签下一份到2027年的合约,转会费在600-700万欧。仁和这是佩雷一笔好交易:在诺伊尔回归之后,佩雷茨将与乌尔赖希竞争二们。茨谈”

《图片报》则表示,合约他们可以证实以色列电视台Sport5关于拜仁和佩雷茨已就4年合约达成一致的费预消息。这名门将有德国护照,计万市场身价400万欧,图片妥年逆道问仙这是报慕拜仁可以轻易负担的。

据悉在拜仁高层会议之后,晚拜他们决定没有必要给诺伊尔签下一名顶级、仁和有名望的佩雷替代者,因为他的茨谈复健在过去几天取得进步,且乌尔赖希出场时表现不错。

佩雷茨符合拜仁对于门将的新要求:年轻且有继续发展的能力,他是一名仍可以取得进步,但无法立即满足拜仁对比赛要求的门将。据Sport5的消息,拜仁高层很快就对引进佩雷茨达成一致。

《图片报》表示,在各种因素无缘此前凯帕、奥尔特加等目标人选之后,拜仁现在看上去在新选择佩雷茨身上正在取得重大进展。

(息木)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