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天津市4月18日发布《天津市关于支持天开高教科创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围绕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引育、校友经济等十个方面,共34条政策措施,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高质量发展。据天津市科 魔尊总是不在线

高成长初创企业最高可获1000万元支持 天津发布34条政策助力天开高教园创新发展

天津市4月18日发布《天津市关于支持天开高教科创园高质量发展的高成高可高教若干政策措施》,围绕成果转化、长初创企持天科技金融、业最元支园创魔尊总是不在线创新创业、获万人才引育、布条校友经济等十个方面,政策助力展共34条政策措施,天开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高质量发展。高成高可高教

据天津市科技局介绍,长初创企持天此次发布的业最元支园创34条举措重点聚焦三类服务,包括成果转化服务、获万科技金融服务、布条创业孵化服务等。政策助力展魔尊总是不在线按照政策规定,天开在天开园内,高成高可高教对引进的知名技术转移机构最高可给予100万元。支持概念验证,为初创企业搭建研究成果迈向市场化应用的桥梁,从源头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对概念验证项目最高给予100万元支持。对落户的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最高将给予1000万元支持。设立企业研发专项,对园区内企业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活动,给予最高100万元研发支持等。

此次发布的政策重点服务三类创新主体,即大学生、高校科研人员和校友。如对大学生在园区内创业的,将给予5千—1万元经费支持,运营机构将为大学生提供低成本孵化载体空间,为初创企业轻装上阵提供条件。支持高校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在园区内转化,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鼓励校友在津创业,支持拥有科技成果的校友在天开园创办科技型企业,最高给予50万元支持等。

天开高教科创园是天津市旨在探索“学科+人才+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发挥高校创新优势和策源功能,建立高校与产业园区“握手”通道,打造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平台载体。按照规划,该园区将充分依托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为代表的在津56所高等院校,推进更多优质创新成果走出校园、扎根津城、落地开花,打造大学与城市相互滋养、相互赋能、相辅相成的良性发展格局。预计5月中旬,天开园将正式开园。

监制|武伟

记者|陈庆滨

编辑|金美含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