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10月31日,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  10月30日晚,经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复检,并经内蒙古自治区临床专家组诊断,额济纳旗确认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额济纳旗共有确诊 甜婚蜜爱:高冷老公,要宠我

内蒙古额济纳旗现有确诊病例142例

  2021年10月30日0-24时,滨昨黑龙江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日新染在香坊区。增确诊病甜婚蜜爱:高冷老公,要宠我平房区发现2例阳性感染者。例例例阳

  该病例10月15日晚乘K7031次列车前往黑河市爱辉区,发现17日晚乘K7032次列车返回哈尔滨;21日乘K7031次列车再次前往黑河市爱辉区,性感24日晚乘K7034次列车返回哈尔滨,滨昨28日向社区报备,日新染当日社区对其采取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增确诊病甜婚蜜爱:高冷老公,要宠我29日核酸采样,例例例阳30日早核酸检测结果呈初筛阳性,发现闭环转运至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性感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修订版)》,滨昨结合临床、日新染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增确诊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对确诊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基因测序工作。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追踪排查,对涉及到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当日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香坊区恒大时代广场一期。

  截至10月30日24时,累计排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91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456人。核酸检测1126人,结果阴性46人,待出结果1080人,待采样21人。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