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8月14日讯 法媒Telefoot记者Saber Desfarges消息,内马尔加盟利雅得新月的转会费约为1亿欧。记者表示,内马尔已经同意加盟利雅得新月,他此前梦想回到巴萨,但哈维并不赞 我为资本着迷

法媒记者:内马尔加盟利雅得新月的转会费在1亿欧左右

    


直播吧8月14日讯 法媒Telefoot记者Saber Desfarges消息,法媒内马尔加盟利雅得新月的内马转会费约为1亿欧。

记者表示,尔加我为资本着迷内马尔已经同意加盟利雅得新月,盟利他此前梦想回到巴萨,雅得亿欧但哈维并不赞成他的新月回归,桑托斯试图将他带回,左右但遭到了球员家庭的法媒拒绝。

所以,内马我为资本着迷内马尔最终将前往利雅得新月,尔加签下2年合同,盟利转会费预计1亿欧左右,雅得亿欧三方正在朝着达成协议迈进。新月

左右

(aliang)

左右

左右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