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德国记者莱纳·鲁普日前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西方国家不断通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拱火冲突,是因为他们对在当地实现和平根本不感兴趣。他表示,这是美国以及北约在乌克兰发动的一场针对俄罗斯的 佛系Boss不好撩

总台记者专访丨德国记者:“北溪”被炸事件显然是美国人干的

  德国记者莱纳·鲁普日前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溪西方国家不断通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拱火冲突,总台专访者被炸事是记者件显佛系Boss不好撩因为他们对在当地实现和平根本不感兴趣。他表示,丨德国记国人干这是然美美国以及北约在乌克兰发动的一场针对俄罗斯的战争。

  莱纳·鲁普曾在北约总部工作多年。北溪他指出,总台专访者被炸事以美国为首的记者件显西方国家利用乌克兰危机达成其打击俄罗斯的目标,根本无意和平解决冲突。丨德国记国人干

  德国记者莱纳·鲁普: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只有一个目的然美,那就是北溪佛系Boss不好撩延长战争。很明显,总台专访者被炸事西方阵营对在乌克兰实现和平并不感兴趣。记者件显正如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去年4月在波兰所说的丨德国记国人干,这场冲突与乌克兰无关,然美而是为了削弱俄罗斯,这不是一场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战争,而是发生在乌克兰的一场美国和北约针对俄罗斯的战争。

  德国为俄乌冲突付出代价美则坐收渔利

  莱纳·鲁普指出,德国企业、民众正为俄乌冲突付出代价,物价飞涨、特别是能源价格的高企让各行各业承受巨大的压力。但与此同时,美国却通过远低于欧洲的能源价格和巨额补贴政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欧洲企业在美国落户。

  德国记者莱纳·鲁普:德国绝对是大输家,而且这正是(美国的)目的。美国的重新振兴工业是基于欧洲,尤其是德国的去工业化,然而,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什么德国政界仍然如此紧跟美国的政策,真的是令人费解。

  某些媒体在“北溪”被炸事件上的报道别有用心

  莱纳·鲁普告诉记者,针对“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德国国内有些表态令人失望。某些报道试图引导舆论将矛头引向俄罗斯是别有用心的。

  德国记者莱纳·鲁普:对于大部分德国人来说,这很显然是美国人干的。事实是,口口声声为德国提供保护的盟友美国通过恐怖袭击把一处德国能源供应的关键设施给炸了。而我们的媒体、我们的政客对此却漠不关心。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